新浪体育 网球

科娃发文谢球迷支持:正积极恢复 回归日期仍待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去年年底,捷克姑娘科维托娃遭遇意外,持拍的左手严重受伤。日前,科维托娃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正在积极恢复中。不过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回归时间。

科维托娃在家中不幸遇袭后,左手接受了手术。根据医生最初的估计,她至少需要6个月的恢复时间。在她所写的这段文字中,字里行间透露出科维托娃在面对这一可能危及职业生涯的伤情时所抱持的乐观情绪,可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回归时间,科维托娃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捷克姑娘这样写道:“嗨!时间飞逝——自遇袭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三个月——我想要和大家打个招呼,让你们知道我正在很努力地恢复。不过我还是没法就何时复出给出具体的时间,可网球是促使我积极恢复的巨大动力来源。在这段离开赛场的日子里,我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爱挑战!我的人生观有了极大的改变,我会全力以赴,让自己有再度踏上赛场的机会。感谢在这期间一直支持我的你们,希望能很快见到你们。爱你们的佩特拉。”

若如医生最初的6个月恢复期,科维托娃将力争赶上今年第三项大满贯赛,同时也是她曾经两度登顶的福地——于7月3日开赛的温网。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