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RTS最新排名:维斯妮娜飙升进TOP6 小威高居榜首

WTA中文官网

关注

凭借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上夺得的女单冠军,维斯妮娜本周的排名蹿升了25位,从第31位升至第6位。

“这两年我的单打成绩提高了很多,我能感觉到自己随着年龄变大,我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在场上也表现得更加冷静。我开始意识到我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知道我还有机会。我的团队和教练也一直跟我说,‘你还有机会,你现在的状态很好,而且你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

维斯妮娜夺冠后也影响到了其他球员的排名,其中,英国球员孔塔的排名就跌出了前八。下降三位后,她的排名从第6位跌至了第9位。

此外,一同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打进女单决赛的库兹涅佐娃排名从第20位升至第8位。

以下是本周在迈向新加坡(RTS)积分榜上排名进步比较大的球员:

维斯妮娜 +25(从No.31升至No.6)

库兹涅佐娃  +12(从No.20升至No.8)

穆拉德诺维奇 +2(从No.9升至No.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