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库兹娃盼在迈阿密有好表现 谈维斯妮娜:能进前十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周日,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维斯妮娜击败了库兹涅佐娃夺冠。赛后库兹涅佐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维斯妮娜有潜力世界排名跻身前十。

“她去年温网打进了半决赛,今年在这儿拿了冠军。她需要让自己的成绩更稳定一些世界排名才能进前十,不过她可以做到的。”库兹涅佐娃说道。

库兹涅佐娃在赛后的采访中同样也表示在这场女单决赛中过程中她的状态不是很好,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在场上比赛时感觉不太舒服,我也在比赛中尽全力去打了。有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你不在最佳状态,但你仍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比赛。”

“我尽了力,她能赢下这场比赛是因为她在比赛中的表现要比我更有攻击性一些。我打得太被动了,跟不上比赛节奏,而且发球也不好。我觉得这些是我输掉这场比赛的关键。”

库兹涅佐娃现在已经开始备战迈阿密公开赛了,她相信自己能很快从这场失利中恢复过来:“我感觉挺好的,体能消耗不是特别大。我觉得最难处理的还是压力,这会消耗你很多精力。我期待能好好休息几天,然后在迈阿密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