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特里科娃:小威并非不可战胜 科娃会强势回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威横扫同胞晋级16强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在澳网女单第三轮中,6-2/7-5六连胜法国姑娘加西亚,闯入女单16强将战小威,赛后她表示自己将力阻美国人的前进脚步,对于遭遇袭击后正在休养的科维托娃,她则表示相信其能够强势回归赛场。

斯特里科娃此前曾与小威有过两次交手,并且都发生在2012年的大满贯赛场上,两次交手都是小威直落两盘轻松取胜。时隔五年再次有机会与小威在大满贯上过招,捷克人表示十分期待。

“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正是我们为什么一直坚持训练的原因,我们努力训练就是希望能够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与最棒的球员交手。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

同时她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她是一个力量型球员,而我的身材比较瘦小,我必须要非常努力也必定会进行很多跑动。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也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不会让她轻易得到任何一分,我会从第一分钟拼搏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虽然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斯特里科娃并没有太多的取胜机会,但她认为小威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看了她在奥克兰和布伦格勒的比赛。小威也是人,她也是可以被战胜的。我会竭尽我的全力,我必须要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才有机会战胜塞蕾娜,因为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

作为捷克联合会杯队伍的成员之一,斯特里科娃与科维托娃也有着不少交情,对于前段时间左手遭遇袭击不得不休战的同胞好友,斯特里科娃谈道:“她会强势回归赛场,因为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她会重新回到赛场上来战斗。她现在很好,之后会试着恢复训练,她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很期待看到她重返赛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