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欣喜状态越来越好 忆与大威澳网交手感慨良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威横扫同胞晋级16强

轻松击败本西奇和萨法洛娃,小威第三轮遭遇同胞吉布斯。对手没给她制造太多麻烦,2号种子仅耗时63分钟就轻松过关。

“我的状态相当好,把训练中的东西很好的运用到比赛中,这正是我所希望的。”小威在赛后这样说道。

和前两轮的对手本西奇和萨法洛娃相比,吉布斯的实力要稍逊一筹,这一轮的晋级过程想让轻松很多。“前两轮的对手很强,这对我今天的比赛也有帮助,我很快就找到了状态。开局的时候充满了战斗力。”

小威在巡回赛中的能力鹤立鸡群,不过美国人依旧每天都坚持训练,战胜吉布斯后她也谈了对训练的看法。“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喜欢训练。但很多人都进行训练,这对比赛有很大帮助。如果我不进行训练,比赛时可能心理就没有底,不知道现在的状态如何。我可能不太喜欢训练,但也不会太讨厌,我需要训练。”

新浪直击澳网小威2-0吉布斯

小威下一轮的对手是斯特里科娃,她也对这场比赛进行展望。“我看过她很多比赛,她和维纳斯打过几次。我看了她悉尼的比赛,非常有倾略性。在这里我不需要证明什么,只要打出最佳水准就可以。当然来到这里总是有原因的,我很期待和她的比赛,我准备好了。”

最后小威回忆了当年在澳网与大威的首次交手。“我记得当签表公布时,我们要在第二轮遭遇。第一盘打得相当艰苦,但后面的局势完全被她掌控。最后她闯进了八强,表现的还不错。和维纳斯比赛总是很有趣,虽然无法重回到那时,但一幕幕还是非常的清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