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沙尔直言满意澳网战绩 盼一举甩掉两年低迷状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7年澳网继续进行,布沙尔三盘不敌美国大炮范德维格,无缘女单16强。赛后布沙尔坦言自己对比赛结果相当失望,自己打出了太多的非受迫失误。但从另一方面来讲,布沙尔今年在澳洲回春迹象明显,加拿大美女也对自己这三周以来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今天罗德拉沃尔球场的第一场比赛中,布沙尔错失决胜盘领先,遗憾不敌范德维格,这也让加拿大人感觉相当失望。“我非常失望,我感觉我有很多机会,特别是在第三盘当中,我本应该抓住这些机会,尽快结束比赛的。我在输掉第一盘之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但是我最后打出了太多的非受迫失误。我在第三盘5-3领先,手握很多局点,我不应该让这些机会溜走的。对手的发球非常强劲,所以给了我很多的压力。”

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但2017年对布沙尔来说依旧不算太差,前世界第五认为自己今年开了一个好头。“你知道的,我从来没在三周的时间里面打这么多比赛,很长很长时间了,而且是和很多顶尖球员、高排名球员较量。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面我的状态相当挣扎,特别是在去年下半年。所以今年的澳洲之行算是开了一个好头,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其实比我想象的还要好一些,特别是在上周的悉尼赛。上一次我在一战赛事当中进入很深的轮次可能是在2014年了。”

(杨宏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