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沃兹:团队一变化令我获益 信心回升期待对阵孔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丹麦姑娘沃兹尼亚奇在墨尔本公园延续了良好状态,两盘轻取维基奇,顺利晋级第三轮。赛后,沃兹尼亚奇透露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保持身体健康,基于此她聘请了一位全职理疗师。此外,她还谈到了自己的团队,认可了父亲的指导。

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沃兹尼亚奇的状态就逐步回升。她自己也表示目前身心状况都很不错。“今天的比赛,我开局打得很好,赛末阶段可能有些被动,但总体而言,我觉得发挥是稳定的。我现在的身心感觉都很好,这很重要。去年年底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能是我的最佳状态。现在我的目标就是继续有好的发挥。我的信心回来了。”

在悉尼赛时,沃兹尼亚奇曾表示赛季前备战有所调整,由于伤病的原因不会在健身房耗费过多的时间。在墨尔本公园,丹麦姑娘进一步透露:“现在有一位全职理疗师陪着我,这对我很有帮助。每天我都会接受理疗,保证身体处于最佳状态,也有助于我恢复。确保身体健康,这是我的主要目标。这样我赢得比赛的几率是最大的。”

众所周知,沃兹尼亚奇曾经几度和新教练合作,但都不长久。目前父亲依然担任沃兹尼亚奇的教练。“我喜欢维持小团队。我已经不想再尝试新的变化了。我知道这才是最适合我的。去年收官阶段的表现就再次证明我和我父亲的合作效果很好。此前我之所以寻找他人帮助是因为我父亲不喜欢到处飞。可我不可能一直打下去,所以为什么不继续保持下去呢?”

下场比赛,沃兹尼亚奇将对上在悉尼夺冠、去年澳网四强孔塔。丹麦人表示:“她打得很好,正拍和发球都很强势。但我也做好了准备。我现在状态也很好,我期待这次挑战。我会竭尽全力去赢得胜利。”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