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男友圣诞期间登门看望科娃:她现在最缺安全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2017年澳网激战正酣,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正在北半球的家中养伤。去年12月底,捷克姑娘遭到了入室盗贼的袭击,导致其左手受伤。在接受完4个小时手术后,科娃正在积极康复中,大概会在六个月后复出。

科娃出事后,多名球员都去看望慰问她,这其中就包括前男友斯泰潘内克。38岁的捷克老将在她住院期间通过电话和科娃团队联系,送去关心。在圣诞节的时候,斯泰潘内克亲自登门探望科娃,“我认为每个人,整个国家都会尽他们所能去帮助她,让她再一次拥有安全感。我认为对她来说,现在独处的时候肯定是最不好过的,如果警察能抓到那位盗贼,她在心理上会好过一点。”斯泰潘内克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

斯泰潘内克在网坛有着“前驸马”之称,他曾与瑞士公主辛吉斯约会,还一度传出订婚的好消息,但在2007年取消了婚约。2010年,他与前世界前十、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结婚,不过两人于2013年离婚。此后,斯泰潘内克和另一位捷克名将、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展开热恋。不过2014年4月,两人和平分手。

今年澳网,38岁的斯泰潘内克从资格赛打起,成为1977年12月的安德森(42岁)后从澳网资格赛打进正赛最年长球员,这是他第14次出战澳网正赛、第55次亮相大满贯正赛。首轮比赛中,捷克人淘汰了另一位老将、俄罗斯人图萨诺夫,晋级第二轮。

科维托娃则遗憾错过今年澳网,这是她继2008年后再度无缘澳网正赛,她上一次缺席大满贯还是2009年法网,这期间她连续30次出战大满贯比赛,并斩获了两个冠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