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沙尔休赛期再度牵手前教练 两人在四月刚分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近日正在佛罗里达布雷登顿的IMG网校备战2017新赛季。她的身边多了一个熟悉的人,就是前教练托马斯。

布沙尔与托马斯从去年美网开始合作,正是这位曾带领莎娃、李娜等人创造辉煌战绩的教练,将加拿大小美女从低谷中拉了出来,帮助蛰伏了大半个赛季的布沙尔在美网迎来久违的连胜。

今年,加拿大美女闯进了两个女单决赛,排名也重新回到了前五十,连续四年当选加拿大年度最佳女网球员。不过在四月份的时候,布沙尔和托马斯结束合作关系。托马斯此后和美国新星凯斯展开合作,并帮助她首进top10,还入围了年终总决赛。

布沙尔原本将参加IPTL表演赛,不过她目前并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因为财政问题,费德勒和小威都宣布退出了IPTL表演赛。

加拿大姑娘明年1月的初步赛程是参加布里斯班、悉尼和澳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