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厉害了日本女将!送蛋伊万+辛吉斯 去年还胜小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日本队23-20险胜阿联酋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第三日比赛,日本勇士队凭借奈良久留美和沃达斯科在单打上的大胜,最终以23-20战胜了伊万和辛吉斯率领的阿联酋皇家队。

今天日本队获胜的秘密武器要属身高只有155CM的奈良久留美,她在今年第二场IPTL比赛中以6比0取得一场大胜。她先是以3-0战胜了近来表现平平的伊万诺维奇,随后又以3-0完胜另一位前世界第一辛吉斯(IPTL可以换人)。去年,日本姑娘在IPTL赛场战胜了当时的世界第一、网坛女皇小威廉姆斯,现在她又挑落了两位前NO.1。

赛后,奈良久留美得到了俄罗斯沙皇的高度赞许。去年,萨芬公主抱奈良久留美,还当众表白,“她不知道,但她现在是我女朋友。”俄罗斯人坏笑着对奈良久留美说,“说yes”。

不过在巡回赛上,现世界排名78位的奈良久留美还从未击败过TOP10,她之前最伟大胜利是在今年印第安维尔斯第二轮战胜NO.12大威以及2014年中网首轮淘汰NO.12埃拉尼。24岁的日本姑娘最高排名来到过NO.32,在2014年里约公开赛上斩获WTA女单首冠。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