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德姐妹为贫困家庭置办圣诞礼物 连续八年送爱心

WTA中文官网

关注

波兰,克拉克夫 -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与厄休拉·拉德万斯卡的年度慈善计划在上周继续进行,这也是姐妹两人连续第八年参加“Noble Box”的慈善活动。

“我们的圣诞传统就是平安夜的圣饼和‘Noble Box’活动!”拉德万斯卡说,“这是我们第八年参与这个活动了,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有需要的人。”

每一年“Noble Box”的慈善活动期间,志愿者都会挨家挨户慰问贫困家庭,了解他们在圣诞节与新年假期的压力与需求。在那之后三周的时间里,每个捐助者都将得到一份购物清单,他们将会为贫困家庭置办食物、衣服或者儿童玩具等礼物。

本次“Noble Box”活动邀请了波兰众多出色的运动员,当然也包括拉德万斯卡姐妹。

今年,姐妹俩帮助了一对老年夫妇,来自库亚维-波美拉尼亚省的厄休拉和尤季尼夫妇。妻子厄休拉正与癌症抗争,而她的丈夫尤季尼最近遭遇了心脏病,在这样的健康问题下,这对夫妻的生活已经显得入不敷出。

“我们选择帮助这对夫妇,因为他们目前正处于非常艰难的境况,不仅是经济困难,还有健康问题,”拉德万斯卡说,“我们希望我们为他们准备的礼物能够有所帮助,能够减轻他们的日常负担。”

拉德万斯卡姐妹俩准备的礼物包括了清洁用品、食品,以及姐妹俩想要送给她们的特别礼物:香水和甜品。

“我记得当我自己收到礼物的时候,那样的特别体验会延续很长时间。”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说。

“我们鼓励所有人来参与‘Noble Box’活动,尤其是去一起帮助他人。我和妹妹一直都是一起去买礼物,因为两个人的智慧总是胜过一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