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贝尔拉德领衔2017悉尼赛 科娃沃兹张帅亦出战

WTA中文官网

关注

明年一月,现世界第一科贝尔将会连续第五年出战Apia悉尼国际赛。作为WTA的一站顶级巡回赛,新赛季悉尼站的阵容一如既往地强大,女单TOP20球员中有14位都将悉数亮相。

2016年赛会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也将回到悉尼展开卫冕之旅,俄罗斯名将今年年初在悉尼站成功捧杯,也揭开了自己回春的序幕。此外,新赛季悉尼站的 参赛阵容还包括:新科WTA年终总决赛冠军齐布尔科娃、2013年赛会冠军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今年的美网亚军得主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目前世界排 名第10位的孔塔和第11位的科维托娃也将亮相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这份星光熠熠的参赛名单中,最后一位入围的是世界排名29位的罗马尼亚球员贝 古。

除此之外,赛会还将一张宝贵的正赛外卡发给了前世界第五布沙尔。

作为澳网前一周分量最重的一站赛事,2017赛季Apia悉尼国际赛将会于1月8日拉开序幕。届时,赛会前两号种子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2017赛季悉尼站完整报名名单(外卡球员和资格赛球员具体阵容待定):

No.1 科贝尔

No.3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No.5 齐布尔科娃

No.5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No.9 库兹涅佐娃

No.10 孔塔

No.11 科维托娃

No.12 纳瓦罗

No.14 斯维托丽娜

No.15 巴辛斯基

No.16 维斯尼娜

No.18 文奇

No.19 沃兹尼亚奇

No.20 斯特里索娃

No.21 斯托瑟

No.23 张帅

No.24 加西亚

No.25 加芙里洛娃

No.26 卡萨特金娜

No.27 帕芙柳琴科娃

No.28 巴博斯

No.29 贝古

No.46 布沙尔(外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