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PTL揭幕战辛吉斯伯蒂奇单打建功 助阿联酋队大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IPTL揭幕战阿联酋大胜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于今日拉开大幕,首站比赛在日本琦玉举行,率先登场的是阿联酋皇家队和新加坡冲撞队。阿联酋皇家队凭借辛吉斯、伯蒂奇等人的四场胜利,最终以29-19大比分战胜由克耶高斯领衔的卫冕冠军新加坡冲撞队。

元老赛 伊万尼塞维奇6-3舒特勒/莫亚

伊万尼塞维奇在2-1(30-40)时使用了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随着舒特勒回球下网,克罗地亚大炮连得两分破发得手,以3-1领先。舒特勒在第五局0-40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后,新加坡冲撞队使用了换人战术,西班牙名将莫亚换下舒特勒。

不过伊万尼塞维奇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凭借一记再见ACE,最终以6比3取胜,帮助阿联酋皇家队取得领先。

女单 辛吉斯6-1贝尔滕斯

久未参加单打比赛的辛吉斯一上来就取得破发,2-0领先今年法网女单四强贝尔滕斯。随着荷兰姑娘发出双误,辛吉斯在第三局再度破发得手。随后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辛吉斯以4-1继续领先。最后两局,瑞士公主继续占据主动,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1轻松取胜。

男单 伯蒂奇6-4克耶高斯

两人发球局都十分强势,ACE满天飞,各自保发后,战至4比4平。关键时刻,伯蒂奇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4取得胜利,帮助阿联酋皇家队以18-8大比分领先。

男双 内斯特/奎瓦斯6-3梅洛/巴格达蒂斯

比赛第三局,内斯特组合在30-40落后时使用了可口可乐超级能量分,此时正准备发球的巴格达蒂斯没有把球抛好,准备重发,导致直接被裁判罚掉了这一分,也丢掉了发球局。随后几局,内斯特/奎瓦斯组合继续强势,在第9局再度破发成功后,他们以6比3获胜。

混双 辛吉斯/内斯特5-8贝尔滕斯/梅洛

  开局,贝尔滕斯组合率先破发得手,不过辛吉斯组合马上回破得手。在打成3比3平后,贝尔滕斯组合再度破发得手,在保发后,她们以5-3领先。虽然辛吉斯组合此后挽救盘点艰难保发,但还是没能在对手接下来这个发球局找到机会,最终贝尔滕斯组合以6比4帮助新加坡队取得本届比赛第一盘胜利。

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只要落后的新加坡队继续得分,他们就有机会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超级抢十。只要辛吉斯组合拿到一局,那么她们就将终结对手的追分势头,帮助阿联酋皇家队锁定胜局。

最终,辛吉斯组合在4比8落后时保发成功,止住了连续丢分的势头,帮助阿联酋皇家队取得开门红。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