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新星夺生涯最高级别冠军 排名新高TOP100最年轻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 - 当地时间周日,首届WTA 125K系列赛夏威夷公开赛进行了决赛阶段的争夺。最终,美国本土选手贝丽斯以6-4, 6-2击败了头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爆冷夺冠。在这为期一周的比赛里,贝丽斯五场比赛均是直落两盘取胜。

贝丽斯目前是TOP100球员中年纪最小的,而且在来到夏威夷参赛之前,贝丽斯已经在两站ITF的室内赛中背靠背夺冠,以她现阶段的状态来看她的未来非常可期。从室内转为室外作战,虽然比赛环境有所不同,不过这并不影响贝丽斯的发挥。

贝丽斯出生于1999年,虽然还很年轻,不过这位美国小将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泰然自若。这是贝丽斯职业生涯中到目前为止赛事级别最高的一个决赛,虽然开局有点慢热,但她很快便主导了比赛并最终夺冠。

张帅本赛季有着优异的表现,世界排名也升至第23位。在决赛对抗中,张帅一上来就破发得手,破发速度之快让人觉得张帅将会轻松赢下这场比赛。不过贝 丽斯表现得非常顽强,她在完成反破发后连下四局,并借此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在奋战了一小时多一点之后,美国姑娘顺利拿到了赛点。在赛点机会时贝丽斯毫 无失误,随着张帅回球挂网,贝丽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站比赛绝对是我得到最大的支持的一站赛事,”贝丽斯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说道,“一开始我有点紧张,因为张帅今年的表现非常杰出,而且这个礼拜她的状态也很好。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我的球迷以及赛事方——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