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噩耗!父亲观战女儿争冠时突然昏厥 抢救无效去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 上周在ITF智利圣地亚哥10K决赛上,本土球员塞古尔的父亲在女儿比赛中意外撒手人寰,得知此噩耗的塞古尔坐在场边哭了起来,随后退出了比赛。

现世界排名233位的塞古尔在本周家乡圣地亚哥举行的10K比赛中连胜四场打进了决赛,和巴西姑娘冈卡尔维斯争夺冠军。周日的决赛上,塞古尔在4-6/1-2落后时,他的父亲在场边突然昏厥过去。比赛因此暂停了几分钟,他的父亲也被送往了医院。不过没过多久,他的父亲因抢救无效去世。

赛事组织人员只能把这一噩耗告诉了塞古尔,此时4-6/4-4落后的智利姑娘抽泣不止,只能选择退赛。她的对手冈卡尔维斯走过来拥抱了她。

今年24岁的塞古尔最高排名来到过NO.198,是智利女网历史上排名最高的球员。在ITF赛场上她获得过12个女单冠军、22个女双冠军,在WTA比赛中她曾获得过2014年斯特拉斯堡站女双亚军。今年美网,塞古尔首度入围了大满贯资格赛,首轮输给了荷兰姑娘霍根坎普。此外,今年她还击败过维基奇、斯奈德、拉扎诺等名将。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