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维斯尼娜:竞争关系重于友情 穆古从不和别人说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西班牙姑娘穆古鲁扎曾在某次采访中表示,WTA巡回赛中没有真正的朋友,这与其他许多球员的说法大相径庭。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双打名将维斯妮娜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透露穆古鲁扎在更衣室内不与任何人说话。

“显然我们在巡回赛中和上学时候不一样,因为你和学校的伙伴没有竞争关系,除非你们爱上了同一个男孩。而在巡回赛中,我们都是竞争对手。理论上来说,我们可能每周都会在赛场上碰到对方,友情只能放在次要的位置上。”“我知道有些人抱怨说莎拉波娃从来不跟别人打招呼,但这并不是事实。而穆古鲁扎是真的不和任何人说话,不跟任何人打招呼,她在更衣室里有自己单独的一块区域。当然,当我们的职业生涯结束后,我们能成为更好的朋友。”

对于金钱,维斯妮娜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甚至不知道每站比赛的奖金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进入大满贯四强能得到多少钱。对我来说,金钱不是最重要的。当然,它很重要,可以让你保持健康,可以让你得到教育,可以让你融入社会。但你作为一个运动员,你应该有关于这项运动的目标,把金钱放在第一位是不对的。”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