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难掩失望之情 将回家看决赛开启度假模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 哈勒普今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征程已经结束,她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0比2输给了此前两战皆墨的齐布尔科娃,以1胜2负的成绩告别了今年总决赛。

“我认为她打得很好,她的正手威力掌控了整场比赛。我需要通过多拍来回、各种大角度才能让她跑起来。我尽力了,但是还不够,还是无法拿下比赛、赢得一盘。”哈勒普对齐布娃的表现赞赏有加。

输掉比赛的哈勒普难掩失望之情,她的2016赛季已经结束了,“这个结果很不好受,让我失望。这就是生活,我必须要接受。我并不是说因为不能出线而非常失望。我来到这,付出了所有我能做的。我期待下一年吧。”

繁忙的一个赛季结束了,接下来哈勒普想好好放松度假,不想网球,“我回家看我的侄女,我的家人,好好放松,什么都不做。大概休息十天,然后再去健身房。”

女单四强人选已经逐渐明朗,对于冠军猜想,哈勒普觉得谁都有机会,“我仍然认为今年总决赛(冠军人选)还是很开放的,我会在家看决赛的(笑)。”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