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德:战至凌晨需安眠药助睡 调侃和小威交手记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 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在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第二轮比赛中力克今年法网冠军穆古鲁扎,取得小组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去年年终总决赛半决赛,小组1胜2负的拉德万斯卡和小组三战全胜的穆古鲁扎相遇,最终波兰姑娘以6-7(5)/6-3/7-5逆转取胜,终结对其四连败。 “我记得那是我打过的最棒的比赛之一,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所以如果一定要选择,我觉得去年那场比赛水准更高些。和加尔比妮这样的人交手总是很大的挑战,她会一直对你施压,让你打出100%的状态。”

拉德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和卡-普利斯科娃交手,双方有过6次交手,波兰姑娘保持全胜,“我们在很久之前交手过很多次,我想过去两三年可能不是交手那么多。最近一次交锋非常艰难。我有一些不同的记录,比如和小威的交手记录(0-10落后),所以至少我还对其他人保持着领先记录(笑)”

昨晚库兹和普利斯科娃的比赛打到将近十点多,拉德的比赛结束时也已经是凌晨12点。谈到如何消磨等比赛的这段时间时,拉德说道,“有时候我会看一些电影,喝咖啡,有时候小憩一会。当然在健身房我会骑单车或者做拉伸。就是做些简单准备。”

比赛结束后,拉德表示至少还要“大概四五个小时”才会上床睡觉,好在她还有安眠药,“我想我今天会吃一粒的。”

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一点多了。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