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齐布娃坦言连输两场很沮丧 盼忘记失利放手一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6WTA年终总决赛红组第二轮争夺中,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1-6/4-6不敌美国姑娘凯斯吞下小组赛的两连败,赛后她直言自己今天不在状态。

“今天在场上的而表现有点令人沮丧,因为在打完和科贝尔的比赛之后我感觉很好,但今天我完全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在第二盘的时候情况有所好转,我试着改变接发时的站位,尤其是接二发时。情况有所改善,但为时已晚。”

虽然已经吞下了小组赛的两连败,但齐布尔科娃仍有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她也表示这是年终总决赛最特别的地方。“这两场失利让我很沮丧,因为这是两场我希望自己能够取胜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打球,我希望能够在场上展现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实力。既然我还有机会出线,我会试着忘记失利的沮丧,尽可能的从中汲取到积极的能量,然后试着赢下与哈勒普的比赛。”

“这站比赛很特别,只有这世界上最顶尖的8名选手参赛,在你输了两场比赛之后你依然还有继续走下去的机会。”

最后,斯洛伐克人也谈到了自己在入场时将球童落在了入场口的小花絮。“我当时在和观众挥手,然后我就忘了,我没有看到那个小球童。后我团队里的人告诉我,当时我就觉得‘我的天哪,这不可能吧!’然后我就回去把她重新带回了场上。”

“她当时很开心,但她肯定对我感到很困惑,因为她知道不该把她丢下的。”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