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凯斯分享狮城购物经历 透露习惯绑发髻固定头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6WTA年终总决赛红组第二轮争夺中,美国姑娘凯斯6-1/6-4轻取斯洛伐克人齐布尔科娃,保留小组突围的希望。

与第一场比赛的失误频频相比,凯斯的状态明显得到了提升,她全场比赛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赛后她也对自己的发挥感到十分满意。“今天比第一轮的表现要好,很开心自己能及时做出调整。”“发球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会让我在场上更加游刃有余。这也让我可以更多的专注于接发球局,抓住机会实现破发。”

这场比赛中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齐布尔科娃在局间休息时拿起剪刀剪下了长长的一截头发,因为四处乱飞的头发干扰了她的比赛。对此,凯斯表示自己并没有注意到对方在做什么,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在比赛时对于长发的处理方式。

“我是绑发髻那一派的,我不喜欢头发跑来跑去的感觉。我通常会用7个发卡将头发固定好,保证它们不会乱跑。我以前也试过马尾辫和麻花辫,辫子总会打到我的脸。但我会选择绑发髻的方式固定头发,而不是把它们剪掉。”

21岁的凯斯也和其他女孩儿一样爱美,来到新加坡也不忘血拼一把,她在赛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这几天的购物经历。“我在商场买了一个包,但我不仅去商场里购物,还会网购。有一天我晚上睡不着觉,就上网买了5双鞋子。我妈妈一直给我打电话,跟我说‘这还是你吗?’”

凯斯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世界第一科贝尔,如果想要从红组突围,美国姑娘至少需要从德国人手中抢下一盘,对于下场比赛,凯斯谈道:“她一直都是个难缠的对手,尤其是在慢速球场上。我会去思考自己在过去和她的比赛中有哪些可取的地方,又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在里约的时候我很紧张,但在那种大场面下我也在很多方面做得不错。”“很庆幸这里的球速要比里约快一些。”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