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正手失常是输球主因 战齐布要打出侵略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开局被破,但很快扭转局势,并一度看到拿下首盘的希望,但哈勒普没能抓住机会,并就此失去了接管比赛的主动权。同时在破发点的把握上,虽然哈勒普拿到更多的6个,却只兑现了一次,关键分的糟糕表现也是她输球的主要原因。

哈勒普在开场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很快将比分追平,不过她没能将这种强势的反弹维持太久。“我有机会拿下第一盘,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我的反击相当不错,只是在很多关键分的表现不太好。她打得非常出色,移动相当的迅速,配得上这样的胜利,我对接下来的比赛还是非常期待。”

首场和凯斯打得顺风顺水,但在新的一姐面前,哈勒普却没能发挥出优势。“我想比赛完全不同。凯斯的击球很强势,而科贝尔很少主动出击,她更多是把球打回,但失误非常的少,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当然今天我的正手非常糟糕,这是我输球的主要原因。和Angie比赛要更耐心的寻找机会,因为她的防守很出色,可以打回所有的球,而且很少会失误。我今天其实做的不错,只是在需要一锤定音的时候有很多失误。”

由于总决赛先采取小组巡回赛的方式,输掉比赛的哈勒普还有晋级的希望。“我还有晋级半决赛的机会,要全力备战下一场比赛,要找到比今天更好的状态。来这里比赛的理由很简单,我要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下一场哈勒普的对手是齐布尔科娃,她也对比赛进行了展望。“她的移动并没有科贝尔这么出色,当我和她比赛的时候,我有很多的机会下球。我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打出自己的风格,力拼每一分。她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球员,我需要一直保持专注力。”

(新浪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