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德:完全不知库兹赛中剪发 输球仍有机会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A-拉德万斯卡的卫冕首秀遭遇开门黑,在和库兹娃鏖战168分钟后,她浪费了宝贵的赛点输掉比赛。不过由于采取小组循环赛制,输掉首场比赛的姑娘还有机会,她必须在后两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以争取一个半决赛的参赛席位。

“我当然非常失望,让第一盘和第三盘的机会从手中溜走。面对像Sveta这样的球员,如果你不能把握住机会,很难成为最后的赢家。”A-拉德在赛后有些失望的说道。

当然,虽然输掉了比赛,但A-拉德仍有晋级的可能性,去年她就是以1胜2负的战绩晋级,而且在第一场比赛中,她也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当然我还有晋级机会,特别是去年也是输掉了两场后才晋级。但当下我想的还是刚输掉的比赛,我要尽快的冷静下来,然后全力冲击半决赛的资格。”

在决胜盘开局率先被破0比2落后的情况下,库兹涅佐娃回到座椅拿出包里的剪刀将自己一小撮头发剪掉,让观众看的是目瞪口呆。不过A-拉德并没注意到对手的这一行为。“我完全不知道。还好她剪得是头发,不是太重要的东西。”

库兹娃是A-拉德的苦主,算上今天的比赛,两人的交手纪录是4比13,不顾A-拉德坦言,对于交战纪录她并不在意。“我们打过非常多的比赛,在各个场地上都有过交手。我记得每次比赛都很艰苦漫长,我们彼此很了解,我不太需要再回看之前的比赛,我要做的是为下一场做准备。我认识她很多年,打得很多精彩的比赛,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故事,过去的事情并不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