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总决赛凯斯横扫齐布娃 取年终首胜保留晋级希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红组第二轮一场较量中,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美国新星凯斯走出首秀失利的阴影,以6-1/6-4横扫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取得生涯总决赛首胜也保留了晋级希望。

凯斯和齐布娃之前有过三次交手,美国新星在2013年中网、2014年武网和去年布里斯班赛均取得最终胜利。对于两人来说,这均是她们生涯第一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前天的首场比赛中,两人分别输给了哈勒普和科贝尔。

今天首盘比赛,齐布娃在保住第一个发球局后就完全被对手压制,凯斯从第三局开始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美国姑娘连下五局后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四局2比2平后,凯斯再度率先上手,她连破带保以4-2拉开比分。接下来几局,两人均各保发球局,凯斯的发球局没有露出破绽,最终以6比4再下一盘,取得小组赛首胜。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