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总决赛科贝尔完胜哈勒普 取小组两连胜出线在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红组第二轮一场较量中,世界第一科贝尔以6-4/6-2完胜2014年亚军哈勒普,生涯首次在总决赛取得两连胜,出线在望。

科贝尔和哈勒普之前有过7次交锋,罗马尼亚人以4胜3负略占上风,包括今年的联合会杯、温网和辛辛那提赛,哈勒普则是在今年的罗杰斯杯击败过对手。在硬地上的五次碰面,罗马尼亚人以4胜1负占优。

这是科贝尔第4次出战年终总决赛,此前三次之旅她取得2胜7负的成绩,都未能从小组出线。在前天的首场比赛中,她苦战三盘击败了齐布娃。对于哈勒普来说,这是她连续第三年入围年终总决赛,之前她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亚军。在揭幕战中,她直落两盘完胜凯斯过关。

今天比赛一上来,科贝尔就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哈勒普在第六局取得了回破,将比分追到了3-3平。从第8局开始,科贝尔又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她在盘末阶段连破带保,最终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世界第一再度率先完成破发,以2-0领先。第五局,科贝尔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再度拿下对手的发球局,取得4-1的领先。最后时刻,科贝尔继续势不可挡,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她以6-2再下一盘,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贝尔今年第10胜top10,也是本赛季第61胜,领跑WTA球员。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