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过于保守致错失赛点 后续比赛将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今年法网冠军穆古鲁扎在与卡-普利斯科娃激战三盘后错失赛点惜败。西班牙姑娘坦言感到很失望,不过鉴于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的赛制,她希望能在接下去有好的表现。

“我们发挥都不错。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准。可惜赛点的时候,我没有抓住机会。我觉得我本可以表现得更好。但她是个难缠的对手,有发球,总能找到办法。”穆古鲁扎总结道。“我有些失望。”

谈及浪费赛点的那一分,西班牙人表示:“我想要得到那一分,不想太冒险。我这么做了,可能有些太保守了。”

虽然输掉首场比赛,但并不意味着穆古鲁扎出线无望,毕竟总决赛赛制不同于其他巡回赛。“这场比赛,我也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有所进步。所以我希望从积极的方面看。去年我也参加过,我知道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你当然会渴望胜利,在场上全力以赴。”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