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普娃:上演逆转因心态稳定 赛末阶段鹰眼帮大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捷克人卡-普利斯科娃在决胜盘上演大逆转,挽救赛点击败法网冠军穆古鲁扎。赛后,普利斯科娃感叹胜利来之不易,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首次出战总决赛的捷克姑娘本有机会两盘胜出,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次盘先破发,并且在抢七一度3-0领先。“是的,我有机会拿下第二盘,但是她提升了水准,发球以及各方面都做得很不错,发挥更加稳定。我只能等待我的机会。”

普利斯科娃透露虽然周三就来到新加坡,开始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感觉一直都不好,直到比赛才找到状态。“我认为整场比赛我都很冷静,我的发挥没有问题,只是首盘末的发球表现可能比第二盘末要好些。比赛很艰苦,很开心最终是我胜出。”

关键时刻,鹰眼帮了普利斯科娃很大的忙。她坦言:“我感觉今天事事不顺,就连线审也是。有些球真的很接近,毫厘之间。最后鹰眼帮了我,不然可能出现1-5落后的局面,那就很困难了。”

当记者提及此前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途剪发的举动时,普利斯科娃表示自己也看到了整个过程。“这不常见,但如果对她有帮助,为什么不行呢?我不知道她为何要这么做,可能头发有点干扰到她吧,天气潮湿,她可能出汗很多。是的,我有些意外。”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