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德盼复制去年亚洲赛季壮举 赞科贝尔配得上NO.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 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拉开大幕,世界第四、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她对于今年亚洲赛季憧憬颇多,渴望能复制去年的抢眼表现。

去年拉德万斯卡在亚洲赛季发挥出色,斩获东京、天津和年终总决赛冠军,今年她希望能继续保持健康,复制去年壮举,“是的,这总是非常困难,尤其是在你还没有取得新加坡年终资格的时候。同时我在亚洲赛季的赛程也排得比较满。我需要连续征战几个大的赛事。我只是考虑了全年的赛程安排,让自己保持健康。就像你说的,这也是一整个赛季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现在很健康,感觉也挺好的。希望能像去年那样打出好的网球。”

今年科贝尔表现出色,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并首度登顶世界第一,对于好姐妹的抢眼发挥,拉德万斯卡也是赞赏有加,“当然,我相信我们都在为了大满贯冠军而努力,并且这是所有网球运动员的梦想。所以你知道的,我们为此都非常努力。我有几次离这个目标非常近,但我没有达到。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安琪莉可在今年确实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她展现出了她在所有场地上都能打出好球的风采。这非常棒,她是实至名归的世界第一。我想她是唯一一个能在一整个赛季中都保持高水准的球员。这是属于她的时刻,而她的确配得上这份荣誉。”

拉德万斯卡在网坛颇受球迷喜爱,她已经连续五年当选WTA球迷最喜爱的球员,“我该怎么说呢?我非常高兴能够连续五年获得这个殊荣,我也很高兴球迷们每一年都愿意投票给我。我希望能够再多拿几次(这个奖项)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