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凯斯直言赛季成绩超出预期 盼进入年终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过去两年凯斯在武汉赛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皆是止步32强。但是美国小将今年进步明显,排名首进世界前十,本次参赛也是以八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今年的比赛都打得很不容易,我认为每位球员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回到武汉我们都觉得很兴奋。现在赛季已经进入了末期,球员肯定都绷紧了神经,来为最后一段时间的赛事做好准备。”

谈到过去两年间武汉赛的变化,凯斯则表示说:“两年之前武网的中心球场还没有修好,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在这么大的场馆中比赛,而且这里的设施也非常棒。我想球员们如此喜欢这站比赛是有原因的,这里的天气比北京更温暖,这对比赛会更有利,也希望这能够帮助我发挥出良好的状态,争取进入的年终总决赛。”

年初的时候凯斯的排名还在20开外,但现在她的世界排名和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都来到了第九位,对此她也直言没有想到今年能有这么好的成绩。“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手臂受伤了,因为我也没有预料到能够走到这一步。很开心全年度都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我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也到了收获的季节。”

在美网之后许多球迷都在谈论科贝尔取代小威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一事,美国人对此则表示很淡定。“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之前与科贝尔交手过,知道她有着很强的实力。同时我也祝贺她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想她应该是今年状态保持得最好的球员,进而我也了解到自己或许离大满贯冠军不远,但是如果没能够在21岁之前达成也很正常。”

“现在有越来越多大器晚成的球员,这意味着比赛已经更加看重精神层面。今年我有很多比赛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但是都克服波动取得了胜利。这让我收获了许多自信,也相信自己开始迈向顶尖球员。”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