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46岁伊达公子完成膝伤手术后恢复 计划明年复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前WTA世界第四、46岁的日本名将伊达公子在完成膝盖手术恢复后,计划于明年重返赛场。

1996年,26岁的伊达公子在年终总决赛不敌辛吉斯后宣布退役。2002年,她曾短暂复出,却因为左跟腱的伤势再次退役。2008年,她再次选择复出,并在一年后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中击败2号种子夺得复出后的首冠。今年澳网资格赛,她首轮出局,并在之后接受了左侧膝盖半月板的手术。

这位传奇老将的职业生涯虽几经伤病困扰但她从未放弃,前不久更有她坐在轮椅上训练的照片流出。如今,术后恢复已基本完成。“当初我被告知需要一年的时间进行术后恢复。”“现在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这没有使我的日常生活达到极限。作为一个运动员,你必须让你的肌肉保持健康,我希望我的伤情能够恢复良好。”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