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萨法洛娃骑单车游东湖 期待在武网有好成绩(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萨法洛娃晋级次轮

昨天,武网资格赛火热开打,王蔷与王雅繁之间的中国小花“内斗”以及现世界排名29位的俄罗斯超级新星卡萨金娜闪亮登场,均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当然,也有球员“闲来无事”。这不,捷克美女球星露西露西·萨法洛娃便利用正赛开始前的时间,协同教练,抽空来到了东湖。坐游船,骑单车,逛行吟阁,萨法洛娃玩得很开心,直呼“beautiful!”

游东湖,玩自拍,“赖”在甲板上不走

武网元年,萨法洛娃便参赛,无奈首轮遭淘汰;去年,她又因故未能来汉。今年,有机会第二次参 加武网的她,怎能放过如此好的一个逛武汉的机会?

昨天上午10点,一身休闲打扮的萨法洛娃准时出现在汉秀码头,心情不错的她主动向现场的球迷和媒体记者们打着招呼。

登上游船后,萨法洛娃难掩兴奋,一边用捷克语跟教练手舞足蹈地交流,一边看着窗外的风景,用英语跟身边翻译连续说着“so beautiful”。当听到导游介绍东湖是中国最大的城中湖时,萨法洛娃随即提出要去游船的甲板上亲身领略下东湖美景。

“Oh my God!”待萨法洛娃登上甲板,看到东湖青山绿水、鸟语莺歌时,她立刻拿出手机,不停地自拍,还拉着教练及随从人员合影留念。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当工作人员希望她返回船舱时,她竟然直摇头,连声说“No”,并佯装抱着甲板上的护栏,“赖”着不走。如此举动,让这位29岁的捷克美女显得可爱至极。

学中文,骑单车,对武汉环保赞不绝口

从游船下来后,萨法洛娃一行来到了行吟阁。看到如此巧夺天工的古代建筑以及屈原像时,萨法洛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停地询问导游行吟阁的历史背景以及代表的含义。随后,萨法洛娃便“祈 求”身边翻译教她行吟阁的中国发音。学会后的萨法洛娃还不忘现学现卖,当起了教练的中文老师,引来现场球迷阵阵欢笑。

11时许,当萨法洛娃一行准备离开之际,组委会特意安排了几辆自行车,询问她是否想尝试下。看到一辆辆绿色的自行车上写着“Public Bike”的字样时,萨法洛娃便询问身边翻译“为何会有这么多自行车”,当得知是为了武汉市为了保护环境,提倡绿色出行时,她立刻竖起了大拇指,并提出立刻骑自行车的意愿。

于是,由萨法洛娃领衔的自行车队便成了东湖边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武汉真的很美,我很喜欢这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法洛娃说到,能够来参加武网,她很珍惜,能够感受武汉这座城市,她感到很自豪。本届武网,她希望自己有个好成绩,能够多在武汉呆几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