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奥尼奇重返圣彼得堡盼卫冕 将冲年终总决赛席位

ATP中文官网

关注

本周,拉奥尼奇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返圣彼得堡公开赛。

目前,拉奥尼奇以4420分位列冠军积分榜的第4位,距离第3位的瓦林卡有400分的差距, 而仅仅领先锦织圭105分。

“我很希望能在这里实现卫冕,同时也继续在冠军积分榜中提升自己的名次,所以我有很大的动力。”

如果拉奥尼奇能够卫冕成功,他将获得250个积分。拉奥尼奇曾经在2014年获得过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拉奥尼奇共有过两次卫冕成功的经历,2011-2013年间,他在圣何塞实现了三连冠。加拿大人在室内赛的成绩不错,8个冠军中有5个都是在室内硬地上夺得的。

“去年,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一周,我看到了很多工作人员,他们非常认真负责。”

今年圣彼得堡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拉奥尼奇位列二号种子,头号种子瓦林卡领先上半区。此外,世界第9也将出现在签表中。

“我只关注我的下一个对手”,拉奥尼奇的对手将是蒂普萨雷维奇或尤兹尼。

拉奥尼奇力争在这里夺得赛季第二冠。年初在布里斯班击败费德勒获得冠军后,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和女王杯中都获得了亚军。

除了网球,加拿大人打算好好的游览一番。

“明天我们会去圣艾萨克大教堂和基督喋血大教堂,然后再去一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因为上一次我只待了3个小时。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游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