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韩国赛卫冕冠军完胜本土外卡 普娃姐姐遭逆转

WTA中文官网

关注

韩国,首尔 - 当地时间9月20日,2016赛季韩国公开赛继续首轮较量,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贝古仅耗时一个小时就轻取本土外卡选手蒋苏晶,强势开启卫冕之路。

两盘比赛贝古都早早实现破发,最终她6-2 6-1仅丢三局就取得了比赛胜利,将在第二轮中迎战实力不俗的斯洛伐克人塞佩洛娃。

贝古今年夏天的表现显得有些虎头蛇尾,在巴西杯夺得冠军之后,她遭遇了女单四连败。在不久前的美网公开赛上,她首轮两盘完败于特苏伦科拍下。但此番来到韩国,贝古找回了状态,首轮比赛中破掉了对手七个发球局,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第24场巡回赛胜利。

周二出战的其他几位种子球员也悉数过关,2号种子拉尔森0-6 6-2 6-2逆转格蕾丝·敏;6号种子菲利普肯斯则以5-7 6-2 6-2战胜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同样逆转过关。

中国金花张帅以赛会3号种子身份出战,她苦战三盘6-3 3-6 6-3战胜了希腊新秀萨卡里;4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6-2 7-5击败资格赛球员库姆淳;5号种子尼库莱斯库6-3 6-0轻取日本选手穗积惠理。

其他几场首轮较量中,马泰克6-2 3-6 6-3击败沃伊格勒;施米德洛娃6-3 6-2完胜资格赛球员皮特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