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排名观察:张帅重返前40 法国新星携冠首进top100

WTA中文官网

关注

魁北克站单打冠军多丁成为了本赛季最新一位世界排名突破TOP100的青少年球员。这也是法国姑娘职业生涯赢下的首座WTA单打冠军。

在来到魁北克站之前,多丁在成人组正赛上只拿到过两场胜利,不过两次都是在去年的大满贯赛场,而且都是击败了TOP40球员。目前,这位19岁的小将已经在两种不同的场地上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之前的五场是在巴塞罗那一站ITF 25K挑战赛上夺冠。

多丁的世界排名比上周前进了39位,目前排在第93位,她也是TOP100中第六年轻的球员。

魁北克站亚军戴维斯的世界排名也重新回到了TOP100当中。美国小将在最近几个月里打入了两站WTA决赛,一举前进21位来到第83位。

还有那些球员的世界排名有明显上涨?一起来看看吧!点击链接查看本周完整排名:http://www.wtatennis.com/singles-rankings

张帅 上升9位 (从第49位升至第40位)

麦克海尔 上升11位 (从第53位升至第42位)

西尼亚科娃 上升12位 (从第65位升至第53位)

戴维斯 上升21位 (从第104位升至第83位)

多丁 上升39位 (从第132位升至第93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