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科娃携文奇晋级32强 本西奇力克佩特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较量中,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虽然在首盘被逼入抢七,但还是顺利的以7-6(2)/6-3击败布约卡克凯,闯入第三轮。去年亚军文奇延续在法拉盛的出色发挥,以6-1/6-3轻取本土球员麦克哈尔;伤愈复出的本西奇表现同样不俗,瑞士天才少女以6-3/6-2淘汰佩特科维奇,同样晋级32强。

虽然慢热的科维托娃在首局就遭到了布约卡克凯的破发,但稳住心态的捷克姑娘随后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就以3-1完成反超。今年在伊斯坦布尔收获生涯首冠的土耳其姑娘也积极进行调整,并如愿取得了回破。不过火力凶猛的科维托娃随后再次连下两局,就以5-2迫近首盘胜利。顽强的布约卡克凯没有放弃,守住第七局后开始发力,随后如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抵挡住科维托娃的反扑,土耳其好手就把比分追成5-5平。盘末两人各自保发,科维托娃在抢七中找回进攻手感,以7-2先拔头筹。

没有受首盘失利影响,布约卡克凯在次盘开局率先保发,以1-0领先。不过科维托娃也延续着良好的发球手感,拿下发球局后扳平了比分。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双方在发球局中都有高水平的发挥,比分以交错上升之势来到了3-3平。突然发力的科维托娃连续抢攻得手,并以Love Game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布约卡克凯随后虽然加强反击力度,但温网两冠王还是顶住了压力保发,把优势扩大到5-3。士气受挫的土耳其姑娘在盘末发球局失误增多,科维托娃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得手,就以6-3笑到最后。

去年赛会亚军文奇今天的对手是底线实力不俗的麦克哈尔。不过依靠变化莫测的反手切削和网前截击,文奇在比赛开始后很快就取得了破发,守住第五局后就确立了4-1的优势。一直没有找到节奏的麦克哈尔失误增多,随后发球局再次失守。盘末轻松保发的意大利老将就以6-1取得大胜。麦克哈尔在第二盘表现有所提升,在前六局与文奇形成了互保之势,比分来到3-3平。不过经验丰富的文奇随后进行了调整,并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破掉第七局。抵挡住美国姑娘的反扑,赛会7号种子就以5-3拉开了比分。心态愈发急躁的麦克哈尔在盘末发球局再次错失局点遭破发,文奇就以6-3收获大胜。

今年受伤病困扰的本西奇在美网回归赛场,今天面对前世界前十好手佩特科维奇,本西奇在首盘开始后就取得了3-0的优势。积极进行调整的德国姑娘随后开始反击,并连下三局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瑞士新星稳住了心态,挽回局点后再次完成破发,随后经受住平分考验保发,就以5-3再次领先。失误增多的佩特科维奇盘末再次交出发球局,本西奇以6-3赢得首盘胜利。在第二盘打成2-2平后本西奇突然发力,依靠积极的抢点进攻连下四局,就以6-2锁定胜局,晋级32强。

(Bens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