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称新战袍有助保护肌肉 透露曾拔火罐感觉奇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美网首战表现出良好状态,直落两盘战胜了此前被外界认为难以对付的俄罗斯好手马卡洛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表示肩部感觉不错,尤其满意自己的发球表现。此外,小威还提到了里约奥运火起来的拔火罐。

“我感觉挺好的。”被问及肩伤时,小威如此回答,“我和她交过手,她在这里打入过四强,她知道在重要的比赛中该有这样的发挥。我知道自己必须全力以赴。我对我的发球很满意,因为之前在训练中,我的发球很糟糕。”

小威今天穿的球服多了类似袖套的设计,世界第一表示:“这原本就在设计中,非常棒,很时髦,而且实用,特别是我现在肩部有伤,有助肌肉保持温度。”

不久前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式拔火罐火了一把,受到包括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内的不少运动员的欢迎。小威透露自己也拔过火罐。“我一直有做。之前我不知道拔火罐有助恢复。通常在外面比赛的时候,我不会做。但我一直在学习新东西,我当然愿意尝试在外比赛时也拔下火罐,我喜欢那种感觉。”

当记者要求小威形容下拔火罐的感觉时,她回答:“很棒。就是抽真空的感觉,像章鱼吸盘,虽然我不知道被章鱼吸住是什么感觉。我有一次还睡着了。拔火罐的时候,看上去会很奇怪。”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