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拉直言相比于鏖战更喜速胜 来美网爱吃冰淇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在美网第二日的比赛中,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携上周纽黑文赛夺冠之势,直落两盘横扫本土选手佩古拉。取得开门红的A拉在赛后显得很开心,对今天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很开心首轮的比赛打得顺风顺水,能够很快赢得胜利。你知道我在许多大满贯的首轮都赢得很艰难,相比于挽救赛点的比赛,我更喜欢速胜赢球。现在我会更有信心,也已经做好了下一轮的准备。”

本届美网A拉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没有进入正赛,A拉也直言有一些遗憾,同时也很想念妹妹。“U拉现在正与伤病做斗争,因此没能进入正赛。我们的关系从小就很亲密,无论是胜利还是输球彼此都会相互理解。你知道能有家人陪伴总是一件很好的事,也希望她能够尽快康复,我们再一起征战巡回赛。”

在被问及是否会一直关注签表,并预测之后的比赛时,A拉则表示不会这样做。“实际上我们都不会关注签表,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专注在当下的比赛里,如果你赢得了胜利,那么你可以去关注下一轮的对手,然后去做一些准备。”

谈到来到美网习惯做的事,A拉透露道她一定会在看到冰淇淋车的时候买一份来吃。“我特别喜欢那种车上售卖的冰淇淋,然后一边吃一边游览这座城市。你知道,纽约被称作不夜城,能够走出酒店忘记比赛也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