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英女将旧病复发含泪完赛 不愿放弃坚持不退赛(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英国小将沃特森在今日的比赛中突发意外情况,虽然身体感到不适并坚持比赛,但是她在鏖战1小时45分钟后,仍然不敌霍根坎普无缘次轮。

沃特森曾在2013年因为单核细胞增多症困扰而状态低迷了一年,她在赛后承认出现了类似的症状,现在她会立即测量血液确诊,她也坦言不想再被单核细胞增多症困扰。“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病,我会去看医生并检测血液来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比赛第一盘结束后的盘间休息沃特森叫了理疗师进场,在接受治疗期间,英国人也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我现在病得很重,已经发烧了三天,在比赛中我一直挣扎着呼吸,背部也感觉很痛,想要在这样的状态下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

美网对于沃特森来是一块伤心地,在过去的五年间她从未闯过首轮关,而反观霍根坎普最近已经取得了八连胜状态正佳,或许这一结果在赛前便已经被许多人预料到。但明知道身体状态很差,可沃特森也仍然选择带病上场。

“实话说昨晚我有考虑过退赛,但是我不是一个会选择退赛的球员,这不符合我的性格。我想自己应该去尝试一下,即使在身体和心理上要遭受煎熬,我也尽力在比赛中不被分散精力。在第二盘快结束的时候我也没有放弃,依然在尽力站起来,去拼下每一分。”

(Jco.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