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大威艰难收获开门红 布沙尔落败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网大威苦战科兹洛娃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女单赛场,前冠军大威廉姆斯苦战三盘,最终6-2/5-7/6-4战胜了科兹洛娃,布沙尔3-6/6-3/2-6斯尼亚科娃,首轮出局。

大威廉姆斯罗杰斯杯1/8决赛时不敌凯斯,奥运会女单首轮又输给菲利普肯斯,带着这样的战绩来到美网,首轮面对的是从未交手过的世界排名第93的乌克兰人科兹洛娃。

首盘比赛,大威展现火热手感,开局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第4局,科兹洛娃拿到局点,但是连续出现的失误还是令其再遭破发,大威取得4-0的领先,第5局大威回球失误送出破发点,结果她在此时又不适时的发出双误,科兹洛娃就回破一局。第6局双方展开鏖战,最终大威凭借反拍高压球和正手制胜分实现破发,5-1领先,接下来双方互换发球局,大威就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大威连保带破又一次取得了3-0的领先,不过随后维纳斯失误开始增多,科兹洛娃趁势回破追至2-3,接下来两人展开破发大战,科兹洛娃将比分追至4-4平。大威随后保发以5-4领先,但是随后她却连丢3局,5-7丢掉了第二盘。

决胜盘,开局各自保发1-1,接下来两局双方都错失了破发机会,战至2-2,第6局大威再次获得破发机会,美国人没有浪费,率先打破僵局,轻松保发后就以5-2领先,顽强的科兹洛娃保发后又破掉了大威的发球胜赛局追至4-5,但是大威还是实现关键破发6-4拿下决胜盘,艰难晋级。

布沙尔去年美网更衣室不慎摔倒,最终无奈退赛,时隔一年重返法拉盛,她今天的对手是捷克人斯尼亚科娃,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发战至3-3,斯尼亚科娃发力连赢3局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布沙尔在第4局利用捷克人的失误完成破发,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前四局两人战成2-2,此后斯尼亚科娃接管了比赛,连保带破连下四局,以6-2拿下,晋级次轮。

其余比赛,11号种子纳瓦罗仅耗时46分钟就双蛋血洗巴西一姐佩雷拉,斯托瑟7-5/6-7(4)/6-1力克吉奥尔吉,晋级次轮将战张帅,吉布斯6-1/6-0横扫克鲁尼奇,巴辛斯基两个6-1横扫迪亚特琴科,俄罗斯人维斯妮娜7-6(4)/4-6/6-3淘汰了孔塔维特,拉尔森和奈良久留美也顺利过关。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