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贝尔对手退赛引维基奇不满 推特讽刺:演技一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科贝尔在本届美网的首场比赛可谓赢得不费吹灰之力,对手赫尔科格只抵抗了33分钟就退赛。赛后,克罗地亚人维基奇在推特上对赫尔克格的表现进行了嘲讽。

本届美网,科贝尔能否取代小威廉姆斯成为新球后成为一大看点。德国人首场比赛的对手是25岁的赫尔科格,但斯洛文尼亚姑娘因为身体感觉不适,加上法拉盛天气炎热,在0-6/0-1落后时做出了退赛的决定。虽然遭遇败仗,赫尔科格还是能拿到43313美元的奖金。

不过赫尔科格的表现引起了维基奇的极大不满。克罗地亚人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失利,她一直在等待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正赛的机会。赫尔科格与科贝尔的比赛结束后,维基奇转发了WTA关于这场比赛的简报,配文是“演技一流(classy)”,外加竖大拇指的表情——讽刺味十足。

而赫尔科格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及此事,她的回答是:“我没看到她的推特,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她对事实一无所知。我不知道她凭什么这样下定论。她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输球又不是我的错。”

赫尔科格在与科贝尔的首盘争夺0-5落后时申请了医疗暂停,第二盘首局打完后她决定退赛。“过去几天我感觉都不太好,抛球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头晕。如果是多拍,我感觉很糟糕。球场高温也有影响。不过赛前我就觉得不适了。”

至于在上场前是否考虑过退赛,赫尔科格答道:“我没有料到腿会抽筋。和科贝尔交手是很好的机会,还可以在阿瑟-阿什球场出战。虽然结果让人遗憾。”这不是斯洛文尼亚人第一次在大满贯首轮退赛,2014年澳网对阵科内特,她只得到6分就因肩伤退赛,拿走了30000澳元的奖金。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