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科贝尔连赢7局后收退赛礼 穆古逆转晋级次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女单赛场,2号种子、夺冠热门科贝尔在连赢7局之后,对手赫尔科格退赛,德国人轻松晋级,而3号种子穆古鲁扎则是上演大逆转,2-6/6-0/6-3比利时人默滕斯,晋级次轮。  

科贝尔今年迎来蜕变,近两个月在温网打进决赛收获亚军,在奥运会和辛辛那提赛也都是闯进了决赛,状态正佳,本次美网后她也有望登顶世界第一,今天的对手是赫尔科格,结果斯洛文尼亚人身体严重不适,科贝尔不费吹灰之力就6-0拿下首盘,第二盘战至1-0时,赫尔科格无奈退赛,科贝尔顺利晋级次轮。她将对阵卢西奇,克罗地亚老将6-4/6-1横扫了科内特。

穆古鲁扎在法网夺得首个大满贯之后表现平平,今年美网首轮她的对手是比利时人默滕斯,首盘比赛穆古鲁扎有些慢热,连续丢分0-3落后,最终仅耗时31分钟就2-6丢掉首盘,来到第二盘,穆古鲁扎迅速的调整状态,默滕斯则没有做好持久战的准备,穆古鲁扎连赢6局以6-0扳回一盘。

决胜盘,状态渐入佳境的穆古鲁扎取得3-1的领先,尽管默滕斯迅速回破追至3-3,但是关键时刻穆古鲁扎还是更胜一筹,在第8局她展开猛攻,最终把握住了第4个破发点,再次破发5-3进入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后就以6-3拿下决胜盘实现逆转,晋级第二轮。

其余比赛,库兹涅佐娃6-1/6-2横扫了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27号种子埃拉尼4-6/6-7(3)不敌罗杰斯,麦克哈尔6-2/6-2横扫了巴瑟尔,普丁塞娃6-1/6-2横扫了利斯基。齐布尔科娃则是6-2/6-3力克里内特,此外特萨伦科、塞瓦斯托娃也都顺利晋级第二轮。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