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女双冠军遭网协禁赛 被批有损法国网球形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已经落幕,法国网协却再度开出罚单,今年法网夺得女双冠军的梅拉德诺维奇和加西亚被禁止代表网协出战,理由是她们在奥运期间的言行有损法国网球形象。此前,参加男单比赛的佩尔雷就因为违反对队规,被逐出法国奥运代表队。

根据法国网协的声明,梅拉德诺维奇和加西亚在女双首轮出局后,对网协进行了公开炮轰。赛前,两位女将并不知道双打选手的服装颜色必须一致才能参赛,直到上场前一刻才得知,若不更换服装会被判输球。最后,梅拉德诺维奇将自己的另一套服装借给加西亚。赛后,她们抱怨法国网协没有尽职。梅拉德诺维奇更是在连发五条推特,狠批法国网协的“不作为”,称后者“毁了”自己的比赛。

至于佩尔雷,早在里约奥运期间,就因为不服从相关规定,被逐出法国奥运代表队。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单打的他在第二轮遭意大利人弗格尼尼逆转。根据报道,佩尔雷数次晚归或在奥运村外过夜,还质疑奥运赛事的重要性,因为没有积分。

法国网协表示这三名球员的态度是令人无法容忍的,现在他们都将被临时禁赛,最终裁决将在9月24日做出。此外,在禁赛期间,三名球员将不会得到网协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梅拉德诺维奇和加西亚都是法国联合会杯的主力,法国队将在11月的决赛中对阵捷克队。而戴维斯杯半决赛将在美网之后的9月16日至18日举行,这意味着佩尔雷没有资格出战,不过他此前从未入选过法国戴杯阵容。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