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拉直言移动能力有进步 期待次轮与加西亚交手

WTA中文官网

关注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5月23日,法网女单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以6-0, 6-2轻取约万诺夫斯基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波兰人将迎战法国本土球员加西亚。

自从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输给了齐布尔科娃之后一直到参加法网,这段时间内拉德万斯卡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不过相比来说约万诺夫斯基的 休息时间更长,她自从在今年二月参加完圣彼得堡站比赛后就没打过比赛。也许是因为休息了很长时间,约万诺夫斯基在比赛中并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拉德 万斯卡这场比赛赢得干净利落。整场比赛拉德万斯卡共打出了22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只有9个,共五次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虽然拉德万斯卡在自己的发球局 也面临对手三个破发点,但都成功一一化解。

“今天有点冷,而且有风,所以今天的球速很慢。”拉德万斯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这儿待了几天后我们已经慢慢适应这儿的天气了,不管天气如何,对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

在另一片球场上,加西亚在1号球场以6-3, 7-5击败了苏伦科晋级。

“我并没有特定的目标,今天上场的时候我只是想要最到最好,好好利用我的优势。这场比赛虽然并不是一场超级比赛,但赢得也不轻松。我很开心能够获胜,我现在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加西亚赛后说道。

苏伦科在丢掉了第一盘后,第二盘先发制人一度以5-2领先对手。就在比赛看似有可能被拖入决胜盘时,加西亚在家乡球迷们的加油声中连赢五局后锁定了胜局,上周在斯特拉斯堡站成功夺冠的她目前保持五连胜战绩。

“我在斯特拉斯堡打得非常好,我对自己也更加了解了。每一天、每一个礼拜我都辛苦工作。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不过我的水平确实有 所提高。我们现在在法国,这是一站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能在这儿取得好成绩。我觉得我今天压力管理做得很好,整场比赛都保持注意力非常集中。”

拉德万斯卡和加西亚此前交过三次手,波兰人2胜1负占优。

“她上周刚刚拿了冠军,相信她的状态非常好,这次交手相信会是一场完全不同以往的比赛。我们俩之前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也很期待这次的交手。而且她还是主场作战。”拉德万斯卡在谈到她的第二轮对手时说道。

“我觉得我最近也在进步,过去这几周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希望能增强我的移动能力,因为我觉得这一点在红土比赛中非常关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