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德万斯卡姐妹的圣诞慈善计划:给更多人希望和快乐

WTA中文官网

关注

波兰,克拉克夫 -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与厄休拉·拉德万斯卡的年度慈善计划在上周继续进行,这也是姐妹两人连续第七年参加“Noble Box”的慈善活动。

每一年“Noble Box”的慈善活动期间,志愿者都会挨家挨户慰问贫困家庭,了解他们在圣诞节与新年假期的压力与需求。在那之后三周的时间里,每个捐助者都将得到一份购物清单,他们将会为贫困家庭置办食物、衣服或者儿童玩具等礼物。

今年拉德万斯卡姐妹帮助了一位64岁的奶奶,这位奶奶与一位孤儿院的男孩相依为命,而男孩最喜欢的就是体育运动。

“我很高兴能在波兰再次参加这项活动 - 我希望这些礼物能够帮助他们带着更多的希望和快乐来面对未来,”阿格涅什卡说道,“我很难想象没有薄饼与礼物的圣诞节是什么样,而Noble Box的慈善活动也已经成了我们在圣诞节的传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