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PTL首日看点:伊万率队揭幕 莎娃萨芬或携手征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即将在本周三12月2日拉开大幕。首站比赛在日本神户举行,五支队伍将逐一展开厮杀。莎娃和萨芬无疑是首日比赛的最大看点,此外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捷克帅哥伯蒂奇和加斯奎特等人也将出战。

15:00 新加坡冲撞队VS阿联酋皇家队

在揭幕战中,新加坡冲撞队将和阿联酋皇家队展开较量,两队的头号球星穆雷和费德勒都未出战。不过新加坡队有最近两年表现抢眼的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 今年收获两冠并击败过世界第一小威的瑞士小将本西奇和今年女网ACE数排名第一的捷克猛女卡-普利斯科娃。阿联酋队则有伊万诺维奇、捷克帅哥伯蒂奇、去年 美网冠军西里奇和两届混双大满贯冠军梅拉德诺维奇坐镇,阵容也相当不错。

18:30 日本勇士队VS印度ACE队

晚场亮相的将是主场作战的日本勇士队和卫冕冠军印度ACE队。日本队拥有美女莎娃和帅哥萨芬两大王牌,除了单打外,如果两人能一起搭档出战混双肯定也 是看点十足,非常养眼,当然最终能否出现这样令人激动的画面,还要看日本队的战术安排了。此外,日本名将锦织圭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也将出战,引爆 全场。虽然印度ACE队的头号球星纳达尔不会出战该站比赛,但他们还有女双世界第一米尔扎和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等人,孟菲尔斯是当今网坛神级击球的代 表人物,奉献了许多精彩绝伦的好球,相信在表演赛上他也会让我们大开眼界。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