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拉德盛赞对手出色发挥 预测小威夺冠祝穆古好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10日消息,第三次闯入温网四强的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没能延续出色发挥,苦战三盘不敌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无缘晋级决赛。尽管止步四强,拉德万斯卡坦言很满意自己三周来在草地赛场上的表现并且由衷地称赞了对手极为出色的表现,相信这位90后的小将会有所作为。此外,波兰姑娘预测小威[微博]夺得温网冠军并祝愿穆古拉扎好运。

今年是A-拉德万斯卡继2012年温网亚军,2013年温网四强之后再度闯进温网半决赛。经历过2015上半赛季的低迷时期,波兰人在自己最喜爱的草地赛季找回自信,温网过后拉德万斯卡将重返世界前十。尽管惜败对手无缘决赛,波兰姑娘坦言她还是很满意自己三周来在草地赛场上的表现。“当然,输球的时候会很失望,特别是在打得难舍难分的比赛上输球。但是我仍然很满意自己在这里的表现。”

对于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拉德万斯卡也是由衷地称赞了对手极为出色的表现,相信这位90后的小将会有所作为。“她今天的表现真的很棒,特别是她的发球,在关键时刻总能帮上大忙,我很难找到破发的机会。虽然她的击球力量没有凯斯那么强大,但是很稳定。即使用力击球,也能保证正确的方向和准确的落点。这也是她为什么能成为如此优秀的球员的原因。我觉得她以后肯定会经常出现在大满贯赛事的第二周。”

谈到前任教练纳芙拉蒂诺娃,拉德万斯卡表示在温网作战的两周以来,纳芙拉蒂诺娃也确实给了自己很多帮助。“我们共用一间休息室,所以会经常聊天。虽然此前我们解除了师徒关系,但并不表示我们从此不再联系。她一直都在支持我,我也总会跟她打电话。”

今年的温网之旅就此结束,波兰姑娘也再次以四强的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拉德万斯卡开始对即将到来北美赛季有所期待。“这几周感觉很棒,比起年初真的是好多了。我的排名又上升了几位,当然我还会考虑新加坡总决赛,这是每位球员的目标。接下来又会有一系列的比赛等着我,还剩一个大满贯赛事,我想一切皆有可能吧。”

发布会最后,拉德万斯卡对今年温网冠军进行了预测。波兰姑娘认为小威廉姆斯将是最后的赢家。“我猜小威能夺冠。我觉得穆古拉扎应该不会在决赛击败塞蕾娜。小威肯定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但我还是祝穆古拉扎好运,尽管这很艰难,但是如果她能够做到,将会收获很大的尊重。”

(Alfr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