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绯闻男友现身包厢旧情复燃?回应:我们就像家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10日消息,温网女单半决赛现场,此前曾与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传出绯闻的加拿大当红说唱歌手德雷克被拍到出现在小威的球员包厢。此外,在赛前发布会上,小威更是回应自己跟德雷克“就像家人一样”。

德雷克倾心于冠军,因此这周能在温布顿看到他并不奇怪。在跟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和比利--金这两位伟大冠军合影后,德雷克又出现在了志在夺得全满贯的网坛球后小威廉姆斯的包厢。

加拿大当红的说唱歌手德雷克成为小威的球迷已经很久了。早在2011年就曾被拍到他坐在小威的包厢为美国人庆祝胜利,两人关系亲密,并一度曝出拍拖传闻。当然在那个时候,小威就已经是一位伟大的冠军。

温网半决赛之前,德雷克突然出现在小威热身训练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第一抛出一句话:“我跟他(德雷克)就像家人一样。”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一位记者问道德雷克是否是自己的福星时,小威机灵地转动眼球,德雷克则大笑着捂住脸,俯下身子。“我们已经是很多年的老朋友了,就像家人一样。”小威如此回应道。

小威的回应如此轻松自然,仿佛两人已然是正当合法的关系,引发“旧情复燃”的猜测。

周六,小威将迎战西班牙黑马穆古拉扎,向着自己的第21个大满贯冠军发起最后冲击。德雷克则表示将有可能出现在温网女单的决赛现场助战。

(Alfr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