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多哈赛郑赛赛力克前世界第二 时隔四年再进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 2020年WTA多哈超五赛展开正赛第二轮较量,郑赛赛以7-5/6-1击败了前世界第二、2011年赛会冠军兹沃娜列娃,继2016年后再度在这里打进16强,将和7号种子贝尔滕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郑赛赛目前排名37位,首轮比赛她逆转击败了前法网亚军万卓索娃,生涯第10胜TOP20。目前排名只有424位的兹沃娜列娃在首轮击败了谢淑薇,自去年2月的圣彼得堡赛后再取WTA正赛胜利。

多哈赛郑赛赛2-0兹沃娜列娃

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不过兹沃娜列娃很快直落四分取得回破,并将比分扳平。第六局,郑赛赛浪费了三个破发点机会,两人再度战平。第9局,郑赛赛遭到了破发,不过她也很快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扳成5比5平。关键时刻,郑赛赛先是直落四分保发,随后在对手发球局取得了40-0的领先。虽然郑赛赛先后浪费了三个盘点,但她还是在第四个机会上成功把握住,最终以7-5先下一盘。

第二盘,郑赛赛一上来就破发得手,随后她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以3-0领先。兹沃娜列娃在挽救破发点保住随后一局后就再无作为,郑赛赛又是连下三局,以6-1取得了胜利。

郑赛赛在多哈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八强,那一年她连克刚在澳网夺冠的头号种子科贝尔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