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中网张之臻两个3-6不敌蒂姆 无缘首个500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日 2019年中网男单第二轮展开较量,男单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选手张之臻以两个3-6不敌头号种子蒂姆,无缘八强。

持外卡出战的张之臻在首轮击败了英国一哥埃德蒙德,首次在500赛正赛赢球。今天他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蒂姆,后者在首轮击败了加斯奎特,生涯首次在中网取得男单胜利。

今天首盘前六局,赛前有做功课的张之臻找到了和蒂姆抗衡的办法,两人各自保发后来到了3比3平。不过蒂姆在逐渐熟悉张之臻打法后,在第7局找到了突破口取得破发。第9局,蒂姆再度破发得手,连得4局后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六局,张之臻还是牢牢咬住蒂姆,两人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来到了3比3平。此时,蒂姆再度发力,他在love game保发后取得了破发。在发球胜赛局中,蒂姆没有给张之臻任何机会,直落四分拿下以6-3取得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