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郑赛赛仅得1局不敌大威 今年四大满贯均首轮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 2019年美网首日拉开大幕,圣何塞冠军郑赛赛以1-6/0-6遭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横扫,无缘第二轮,今年四大满贯均首轮出局。

郑赛赛今年在圣何塞顶级赛夺得了生涯wta女单首冠。来到美网,她的首个对手是两届美网冠军、39岁的老将大威廉姆斯,后者目前排名52位,比郑赛赛还低了14位。

首盘比赛,郑赛赛一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在大威的三个发球局中一共只拿到了1分,很快就以0-5大比分落后。虽然接下来一局郑赛赛love game取得了保发,并在第7局挽救了四个盘点也逼出了3个破发点,但还是没能扭转颓势,最终以1-6输掉首盘。

第二盘,郑赛赛的发球局还是早早被破,在第4局错失一个破发点后,以0-4落后。接下来两局,郑赛赛仍然表现平平,一共只拿到了两分,很快以0-6输掉了比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