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韬:转职业后争取进入前200 父母都是公务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打进温网青少年组男单半决赛,穆韬直言非常开心,开赛前真的没想到,他说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算是完成任务。

这是穆韬第五次打大满贯青少年赛事,包括三次澳网、一次法网和这次温网,他表示这次突破的关键在于和外教在美国佛罗里达长达半年的训练非常有效,特别是体能方面加强许多。穆韬有一名体能师,不过这次没来,留在美国,他们每天也会通过网络沟通身体情况。周四一日双赛,双打拼到长盘失利,但穆韬说明天单打半决赛体力不是问题。

穆韬出生于黑龙江,父母都是公务员,并非体育背景,他的网球起步从十岁开始,算是比较晚了,在那之前他一直踢足球。目前他在广东队旗下,是队内的重点培养对象。

穆韬出生于2000年,已经年满18岁,明年就不能参加青少年比赛,他透露来年将角逐一些中国和美国的低级别赛事,锻炼自己,会给自己三四年的时间去成长,不会急于求成,争取能在二十一二岁时排进200或者150左右。

周五半决赛穆韬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曾俊欣,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他们交手过,当时穆韬2-1获胜。

(全网球APP)

加载中...